_阿萌萌萌

Ueda先生一生應援!

[乔景/景乔]不只爱情(1-25)


如果不算之前那个视频脑洞,

这大概是我写的第一篇乔妹的同人了。

水仙真好磕!

—————————————————————————————————

1.

      当助理和徐海乔说今天的宴会封景也会来的时候

      徐海乔经历了三个不同的心情。

     “啊...?”第一个反应,懵了

     “啊???”第二个反应,惊了

     “啊!!!”第三个反应,喜了

2.

       徐海乔搓搓他白短短的爪子,哦不是,小手

  一脸期待的等在餐台边

  一边愉悦的吃着瓜

  一边兴奋地等着封景出现

3.

  封景来是来了,

  那些女明星也行动了,

  哗的一下,徐海乔就只能看到封景的头了

  “封景不是隐退做总监了吗??为什么还这么火??”

  “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做三十三岁成熟男人的魅力。”

  助理一脸高深莫测

  啥???

  徐海乔一脸懵逼

4.

  “助理姐姐啊,你是不是该展现你27岁成熟女人的魅力啦?”

  徐海乔眨巴眨巴眼睛

  “闭嘴,再提年龄,你给我禁食”

  助理临走前恶狠狠地戳了徐海乔的痛处

  徐海乔一下子就委屈了,捂着嘴满脸可怜兮兮,

  紧盯着桌上精致的点心。

5.

  于是封景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

  徐海乔手伸在半空中,

  一会朝点心伸出了魔爪,

  一会又遗憾的缩回了手,

  封景转身就想走。

6.

  徐海乔最终拿起了一块白白胖胖的团子

  塞了自己满嘴,

  回过头就发现封景转身要走,

  徐海乔就急了,

  “封总,封总,你好,我是徐海乔”

7.

  封景记得自己在搜索徐海乔的时候看到过一句话

  我就是喜欢吃东西嘛,

  很好,人设不崩。

8.

  徐海乔嘴里的团子是糯米团,

  他再怎么努力也很难一下子吞下去,

  咬的腮帮子都酸了,

  徐海乔委屈的揉了揉脸,

  但是又害怕封景会走

  就咬着团子叽叽喳喳的说了好多话。

9.

  可是封景一句话也没听清,

  他只觉得好吵

  “你把东西吃完了再跟我说话。”

  徐海乔吧唧吧唧两下把最后一口吞了下去

  “封总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不能。”

10.

  助理姐姐扶额无语的看着她家艺人,

  还有没有点出息了,

  这要给海宝知道了,

  你还有脸怼人家吗,

  一个大写的封景迷弟。

11.

  “现在不能。”

  徐海乔失落的心被封景一句话给点亮了

  然后徐海乔订了个人生目标,

  他要拿影帝。

  然后拿到封景的签名。

12.

  封景说是这么说,

  不久之后就给自己打了脸,

  还不止一次,

  徐海乔手上封景的签名都快一大摞了,

  虽然不是正常意义上的给粉丝的签名。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13.

  徐海乔抱着两瓶酒,拿着一大碟点心水果

  就跟着封景躲一旁去喝酒去了。

  毕竟谁也不想再被一大群人围住八卦来八卦去。

  就像跟两人关系都不错的那个男明星此时一样,

  朝他们投来求救的眼神,

  他们却选择了残忍的视而不见。

14.

  桌上两瓶酒都是红酒,

  这可难不倒徐海乔,

  人称山东济南徐海量

  把人家喝到最后只能以水代酒他还屹立不倒的徐海量啊

  眼见着水果点心见了底,酒也见了底。

  徐海量,哦不,徐海乔这才发现封景好像醉了。

15.

  封景酒力不太好,

  多喝几杯红酒也会有醉意。

  但胜在今天心情不错,

  和徐海乔也算聊得很尽兴,

  所以不知不觉喝了很多,

  导致他靠在沙发上就倦意上头不想动了。

16.

  急!男神醉倒在我面前,我应该怎么做!

  徐海乔此刻脑子里打起了横幅大字报,连忙呼叫助理姐姐

  助理姐姐跑过来,一脸无语

  “海乔你这是蓄意的吗?”

  “我是那种人吗!”

  徐海乔挥挥小拳头抗议道

17.

  最后两人联合避开了众人的视线,

  把封景带到了助理姐姐的车上。

  徐海乔拍拍封景的脸,

  手感真好啊!

  感叹着问到了封景家的地址。

  然后助理姐姐把他俩送到封景家就跑路了,说是还有重要约会。

18. 

  封景半靠在徐海乔身上,

  怎么看这画面怎么奇怪,

  如果有狗仔的话,明天头版头条估计就是

  震惊!某F姓总监半夜潜规则某X姓男星!

19.

  徐海乔收了收自己的脑洞,

  从封景的口袋里掏出了钥匙,

  半搂着封景就进了门

  封景走得摇摇晃晃的,

  徐海乔被带的摇摇晃晃的,

  从客厅到卧室几十步的路程,

  两人像是在跳舞。

20.

  到了床边,徐海乔下意识就一松手,

  封景就倒在了床上,

  啪的一声。

  完了,我把我男神摔床上了。

21.

  封景倒是不在意,

  当初选床就是挑得最软的床买的

  感受到枕头上熟悉的味道

  封景侧过身拿脸蹭了蹭枕头一脸满足

22.

  徐海乔看着脸粉扑扑的封景

  想要吟诗一则

      奈何只能感叹一句

  醉酒的封景美如画啊

23.

  这么一摔,封景倒是清醒了点

  他伸手就是那么一抓

  就抓到了徐海乔伸在半空中要给他盖被子的手

24.

  徐海乔心里一咯噔,

  刚才是不是把人摔疼了?

  不对啊,这床感觉还蛮软的啊

  陷入了自责的徐海乔听到封景说:

  ”徐海乔,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会去吗?“

  “难不成是为了我啊?”

    ”是。”

25.

     “啊???”

  徐海乔经历了今天的第二次懵逼

  他觉得等会他可以去转角那个小超市买张彩票了。

  讲不定,

  下一个中亿万大奖的人就是他。


评论(7)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