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萌萌萌

Ueda先生一生應援!

[丸上]耳洞。

cp丸上

很久没有写过一篇完整的丸上了[其实是很久没有写过一篇完整的文了]

脑洞来源于昨天晚上陪我朋友去打耳洞,目睹了她疼痛的全过程www

请尽情食用!


————————————————————————


耳洞。


中丸最近送了上田一副耳钉,这让上田觉得有些惊讶,毕竟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了,除了生日或者是节日外,中丸已经有很久没有送过上田小礼物了。


所以当上田把那一对小小的耳钉放在手上观察着的时候他想起了自己的第一对耳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中丸送的,很简单的一副银质耳钉,后来因为自己的风格变得摇滚起来所以把它收在收纳盒里,可是搬家时却弄丢了,上田曾一度后悔自己这么粗心大意。


说起来大概是在高中快毕业的时候上田去打了耳洞,其实上田直到现在都不能完全理解当初的自己为什么要去打耳洞,或许是因为身边的人都开始佩戴起各式各样的耳钉,又或许只是单纯的叛逆,想要与父母的要求反着来顶风作案而已,毕竟都是处于叛逆期的少年,属于青春期的疯狂。


那时的上田刚刚进入叛逆期,比同龄男生要晚上一些,有些男生甚至已经结束了这个不安分的时期,但上田却才刚刚开始使得自己调皮的行为变本加厉起来。所以当那年冬天的最后一门考试结束时,上田拉着过来接他放学的中丸跑到了学校后街上的一家小店子把耳洞给打了。


其实在路上时中丸有劝说过上田不要去打耳洞,毕竟还是学生而且会很疼,至于中丸后来进了KAT-TUN后也打了耳洞这就是后话了。可是上田执意要去,中丸也只能被上田半拉半扯的带到了那家据说是无痛穿耳的店子。


虽然说上田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去给自己的耳朵穿个洞,可是他其实是个很怕疼的孩子,所以当他坐在那个有些简陋的小屋子里时他的心跳跳的格外的快。店主不停的揉着他的耳垂,或许是太大力的缘故上田疼的有些呲牙咧嘴,他伸手抓住了站在他身旁的中丸的手腕,掐着,于是中丸也疼的呲牙咧嘴的,却没有甩开上田的手。


当针戳穿他的耳朵时,上田意外的发现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疼,只是耳朵热乎乎的又麻麻的,这让上田很难受,他有一瞬间宁愿疼也不愿自己的耳朵热的像是烧起来了一般。他愁眉苦脸的看着中丸,可是中丸却在一旁耸耸肩表示无能为力,毕竟劝告是已经给过了的。


给上田打耳洞的阿姨拿出一盒耳钉来让他挑选一对,说是过了三四天后需要换银质的耳钉来养耳朵,于是上田忍着痛兴致勃勃的与中丸一起挑了一对特别简单的银质耳钉,上面是黑色的宝石。可是当付钱的时候,上田发现自己身上带的钱不够,于是向中丸借了买耳钉的钱,然而直到今天上田都没有还,所以才说上田的第一对耳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中丸送的。


在回去的路上,上田才开始感受到从耳朵传来的阵阵痛楚,他好想摸一摸自己疼的地方就像肚子疼就摸肚子那样,可是中丸却一直会拉住他的手阻止着他,只因那个阿姨嘱咐着千万不要用手去碰它。可是耳朵真的很疼,上田差点疼的眼泪都出来了,他咬着唇一脸难受的样子,中丸看着挺心疼的,于是他拉住上田的手让他停下来,然后凑近他的耳朵,缓缓的吹着气,然后安慰着上田说给你吹吹就不疼了。上田的疼痛有没有缓解这不得而知可是能够知道的是上田感受着耳朵上传来的凉意在夕阳里红了脸颊。


疼痛一直断断续续的到了晚上,上田快要被它给折磨死了,做什么都没了心情,就连上田最喜欢的章鱼也没办法把它从这个痛苦中拉回来,而且对于上田最痛苦的事在于耳朵疼还要忍着不被父母发现,如果被发现穿了耳洞,那他估计又要去上山睡上几晚了。


上田做过的第一件违背父母意愿的事就是加入杰尼斯,然后被赶出去住了几天直到中丸带着他去向上田先生解释了很久。第二件事就是去打了耳洞,后来被发现后也是中丸担保着这孩子没有变坏上田先生才放过了他。第三件事就是和中丸在一起了,只是这件事上田还没有让他父母知道,他觉得时候还未到。


记得在有一期的节目里,中丸说以前的上田从来不听别人的意见,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句话还真没夸张。因为上田在打完耳洞脱离了中丸的视线后就忍不住的用手揉了揉自己疼的快要爆炸的耳垂,还一点都不听劝告的洗了头发。于是当他第二天被疼醒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耳朵发炎了。


当中丸急急忙忙的赶到上田家里的时候,他看见上田正拿着一瓶冰水放在自己的耳朵上,他连忙拿开了那瓶水然后把上田给骂了一顿,冷静下来的时候发现上田垂着头沮丧的样子,又软了心。


上田的耳朵红肿了起来,这还不是让上田感到难受的,像是被火烧了一般的灼热感和断断续续的疼痛感才是让上田最难受的。但好在没有严重到流脓的地步,中丸叹了口气取出双氧水擦拭着上田的耳洞周围,然后在耳洞上抹了点红霉素软膏。中丸就知道这家伙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第二天耳朵会发炎,他庆幸着自己在前一天晚上打听到了耳朵发炎的解决办法。


为了避免被父母发现,上田决定去中丸家住几天,也许是中丸获取了上田夫妇的信任所以他们二话没说就答应了。上田在中丸家里过得挺开心的,如果除去这该死的发炎的耳朵不算的话。中丸尽力的充当着上田的保姆一职,帮他上药帮他轻轻转动耳钉把他洗头发,中丸的妹妹都吃醋的说哥哥都没有帮我洗过头发。虽然是很麻烦的事,但是中丸意外的发现,他想要更多的这样的日子,他想要上田在自己身边呆的更久,那时候的他只觉得这或许是友情的一种,可是后来想想发现其实这份感情似乎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发芽的。


上田的耳洞终究是被发现了,就在他换上了那副两个人一起挑选的耳钉后。上田不安的等待着惩罚却发现父亲只是哼了一声说了句下不为例之后就离开了,他原以为自己在这场连比赛都算不上的战争中赢了,事后才发现是中丸去找了上田先生担保着说上田并没有变坏,这件事才不了了之的。所以说上田真的从很久以前开始,就让中丸像家长一样操碎了心。


上田笑了笑,取下了自己现在耳朵上带着的这对耳钉,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手中的耳钉慢慢的戳进了耳洞里,缓缓的转了转。他起身走到镜子前,看着那对银质的耳钉安静的呆在自己耳垂上,轻声笑了。上田关了灯回到床上,对着已经熟睡了的中丸说了声谢谢,随后躺下进入了梦乡。


而耳钉上那两颗黑色的宝石在月光的抚摸下若隐若现。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