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萌萌萌

Ueda先生一生應援!

时光再美好也不会倒流。


其实对于Taguchi退团退社这件事我一直都是在逃避的。
那天晚上在教室受直播真的是当着所以人的面哭成了傻子,晚自习剩下的一个多小时真的全是在厕所哭过去的。
那一天朋友安慰我说我们就当这是一场梦,醒过来的时候Taguchi还是在KAT-TUN,KAT-TUN还是四个人。
可是我知道不会了。
所以我大概有一个星期的样子没有上过微博上过空间甚至连这里都没有上。
没有听他们的歌没有看他们的节目没有把他们的照片放在外面。
但是后来我想明白了啊。
Taguchi要走这是他的决定。
我们都改变不了不是吗?
我担和丸子劝了他大半年他也没有回心转意不是吗?
是,我承认一开始出了这个事的时候我是没有办法原谅Taguchi的,毕竟十周年马上就要到了。
但是后来想想…除了这件事之外…对于Taguchi的回忆竟然没有一项是悲伤的,没有一项是可以令人讨厌的。
他在努力的讲着他的段子,
他在努力的工作着,
他好不容易和上p关系变好了…
这些似乎抵消掉了我对他的讨厌。
就像现在我也依旧可以看着番组和他们一起该笑的时候笑该闹的时候闹。
时光再美他也是不会倒流的。
到春天前还有两三个月,
现在该做的不应该是尽全力去支持他们四个人和以后的三个人吗?
带着最愉悦的笑容去守护这最后一段四人时光。
再带着最坚定的笑容去应援剩下的三个人。
这是我的想法,这也会是我的做法。
说实在的,我曾经想过变成这样干脆只饭我担好了。
但想想发现我担资源真的不足。
而且…我也放不下丸子和和也。
那就继续这样吧。
作为一个U担+团饭,继续再陪着他们走完剩下的路吧。
我是六人团饭。
仁,INKT里的koki,KAT-TUN的和也丸子老大,和不知道以后会在哪里的甜甜。
这才是KAT-TUN。
大家只是站在了不同的舞台上。
但是却在完成着同样的梦想。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