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阿萌萌萌

Ueda先生一生應援!

[乔景/景乔]不只爱情(26-40)

放了暑假就开始偷懒了hhhh

有大量回忆杀出没

还短x

总觉得这篇写着写着会变成友情向

ooc归我

————————————————————————————————

26.

  如果我中了一亿,

  首先我要买一辆吉普,

  然后带着爸妈出去度假,

  再然后到处吃吃吃,

  再然后...

27.

  “徐海乔,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封景看着眼前的人显然已经神游去了

  翻了个完美的白眼

  可以说是连白眼都很好看了。

28.

       “对不起对不起,封总您再说一遍?”

  徐海乔吐了吐舌有些惶恐,

       好不容易有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自己竟然在想这些事!

  太不应该了!

29.

  “我说,我很看好你。” 

  如果不是封景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这样的话徐海乔大概是再也听不见了,

  至少近八百年是听不见了。

30.

  不过徐海乔听了这句话也没有很开心,

  他捂住了心脏,

  右边的,

  他觉得这句话很耳熟,

  似乎在某一部情景喜剧里,

  他被这句话坑过。

31.

  所以直到封景睡着,

  离开封景的公寓,

  徐海乔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要不要送礼,

  或者潜规则一下。

  当然这都是玩笑话。

32. 

  徐海乔真正在想的是,

  如果当初的他没有因为封景坚持下来,

  是否还会有现在的他,

  是否还会有机会站在舞台上银幕里,

  来演尽这世间的悲欢喜乐。

33.

  徐海乔走在回家的路上,

  夏日夜空里还弥漫着啤酒味混杂着烧烤味,

  一切就如多年前那个夜晚,

  他第一次遇见了当时还是演员的封景,

  在凌晨空无一人的电影院里。

34.

  有些路并不是那么一帆风水就能走到底的,

  遇到磕磕绊绊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但对于徐海乔来说,

  对于当时已经快要毕业的他来说,

  这个瓶颈期快要让他崩溃了。

35.

  “我从你的表演中看不出你想要带给观众什么。”

  老师的话让他很失落,

  好不容易抢来的鸡腿都没办法让他开心起来。

  那天晚上,

  徐海乔在电影院里待了整整一晚。

  直到大屏幕上打出了封景的名字。

36.

  那时封景可以算的上是最炙手可热的演员了,

  徐海乔听说过他,

  身边的同学们都在夸他是如此的帅气,

  更是夸他演技如此的好。

  可是少年的自尊心总觉得,

  我不会输给任何人,

  更不会输给被粉丝夸上天的人。

37.

  看完整场电影,

  徐海乔觉得自己输得彻底。

  就凭他跟着屏幕上的封景留下的那滴泪,

  他就知道了自己和影帝的区别。

38.

  后来徐海乔从网上找来了很多封景的资源,

  一遍又一遍地看,

  那些台词都已经能够倒背如流。

  然后他便看到了那句话,

  “我只是想让观众感觉到和我同样的情感。”

  “我的悲欢,我的喜乐。”

  “是属于我的,属于角色的,同样也是属于观众的。”

39.

  再后来,

  徐海乔成了学校里有名的封景的迷弟,

  他把封景的这段话抄在了日记本上。

  也抄在了自己的心上。

40.

  于是在毕业汇演上,

  整个礼堂的人都站了起来,

  为这个演艺圈的未来之星,

  鼓掌。

  欢呼。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